紅嵐

一望可相見,一步如重城,所愛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【葉翔 / 翔葉】「我好像喜歡上人了!?」


食用注意事項:

(1)個性崩 。

(2)文短小 。

(3)嘗試論壇體 。

(4)有頭沒尾 。

以上沒問題的話,歡迎食用 。


*


    「我好像喜歡上人了!?」


1L 樓主

    如題,求幫助!


2L

    沙發!


3L

    圍觀


4L

    前排佔個位


5L

    對方長得如何?


6L 樓主

    因為一些事情,他應該是討厭我的…不,是肯定討厭我!


    他是我小時候的憧憬,為了這個我跟他走了一樣的路,算是跟隨他的步伐吧…,雖然我不想承認這點 。


    所以當聽到他的狀態下滑時,一時衝動下我搶了對他很重要的一樣東西,想要用自己的實力恢復巔峰。


    之後卻發現他的狀態根本沒有下滑,還被他在一次競爭上贏了,讓我看到了跟他之間的差距有多大 。


    一直以來都想已打敗他來證明自己的實力,每次快追上了,卻發現跟他還差了不只一星半點,像是隔著一條巨大的鴻溝,怎麼樣也跨不過一樣 。


    回覆5L:還行啦…不過沒我帥!


7L

    同性?求照!


8L

    同性?本來打算潛水的被爆出來!


9L

    關心問題啊…心疼樓樓


10L

    嘖嘖,最後回覆太可愛,關心不來啊~

    求照+1


11L

    潛水+1,被萌殺!

    求照+1


12L

    求照+10018


13L

    讓我來拉回樓層(笑哭 . jpg


14L

    應該去微博吧?


15L

    前路指引@情感咨詢樹洞 ,不用謝 。


16L 樓主

    對我來說微博太容易爆露了,這邊比較隱密點……,不爆照 。


17L

    樓樓很有名氣?


18L

    喔不!求照啊啊啊啊啊!


19L 樓主

    他經常說些垃圾話氣人,嘴賤的程度如果排第二絕對沒人排第一!


    當然對我更是如此!


    我也知道跟他比我嘴上討不到便宜,卻還是忍不住回嘴,最後都被氣個半死…… 。


    回覆17L:額,在某總程度上算是有名的吧… 。


    回覆18L:真不行 。


20L

    好奇有名程度啊!


21L

    易燃易炸的樓主XDDDD


22L

    嘖嘖嘖,感覺看到被氣到炸毛的樓樓~


23L

    意思意思心疼一下╮(╯▽╰)╭


24L

    虎摸樓主,到我懷裡,保證不嘴賤!(敲碗 . jpg


25L

    樓咧?

    快快快!後續後續!


26L 樓主

    最近因為一些事必需和他合作,看到他就忍不住偷瞄,有幾次差點被抓到,嚇死我了!

    他有一雙不常曬太陽而顯得蒼白的手,張開手掌時纖細修長的,很漂亮,有一些女生還說那手不是用來彈鋼琴的實在是可惜了,這點我還蠻認同的 。

    我們一般都很需要一定的手速,像他就有著即高的手速,雖然有一些簡直慢到我都不忍直視 。

    說到這個,他還喜歡幫人亂取綽號,難聽死了!


27L

    偷瞄 \ ( \\\ ∇ \\\)


28L

    想看手!手控求照舔舔舔!


29L

    這不是喜歡是什麼?(笑哭 . jpg


30L

    哈哈,樓樓又炸毛了!(順毛 . jpg


31L 樓主

    回覆28L:沒照 。
    回覆29L:那我要怎麼辦……?


32L

    涼拌


33L

    單相思最是艱難 (心疼 . jpg


34L

    為樓樓默哀3秒鐘QWQ
    3秒後還是一條好漢!


35L

    有心無力啊… 。


36L

    紮心了


37L

    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幫


38L

    只能順其自然了 。


39L

    多觀察幾天吧…或許只是一時沒分清楚…… 。(加油 . jpg


40L 樓主

    回覆39L:也只能這樣了…… 。


    謝謝幫助,大家有緣再見 。


- - - 你所瀏覽的帖子被刪除 - - -


- - - 請點擊這裡返回首頁 - - -


END


*


    只是想寫翔翔單戀的部分,應該不會有後續發展了 。


    謝謝觀看到這裡 。





评论(2)
热度(15)
©紅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