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嵐

一望可相見,一步如重城,所愛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【銀魂】ALL威 01 - 04


我基本上算是迷all威啦... 😅

食用注意事項:

(1)更文不定時。
(2)盡量不坑文。
(3)長度不確定。

以上注意事項如果能接受請往下繼續閱讀,謝謝。😃

*

01.【兔威】你的天真

    你的天真只是更殘忍罷了 。
----- 阿伏兔

*

    看了眼空蕩的右臂,不習慣的動了身子,心裡複雜的說不出是甚麼滋味,但更多的是無奈 。

    對自家笨蛋團長的無奈...

    「阿伏兔我不是說了不要插手嗎?」

    被阿伏兔擋在身後的神威一臉天真的笑著,但環繞於周身的殺氣則快速的外圍擴散開來 。

    「啊啊,我也不想啊!還不是因為團長你總是亂來... 」

    才離開一會兒就變成這樣,他也很無奈好嗎?

    團長你還記得我們是來談判而不是來打架的嗎?

    沒看到鳳仙老大都快氣炸了嗎?

    「唉...... 」

    想到這阿伏兔不由的嘆了口氣,他早該猜到會演變成這種狀態了...

    真心感到滿臉辛酸血淚啊!

    聽到這話神威並未反詫,只是笑得更為燦爛 。

*

02.【神威】沒關西了

    “我有變強嗎…”

    神威躺在地上,嘴裡鮮血湧動,卻固執的不願吐出,使喉嚨悶得難受 。

    看著妹妹滴落的淚水,聽著禿子的吶喊,他只是冷靜的感受著,腦裡浮現的是離開時母親的臉孔 。

    “直到最後我還是沒變強嗎…”

    “不過已經沒關西了…”

    像是想到了甚麼一般,神威的嘴角勾起一絲笑容,那笑不再只是虛假的偽裝 。

    他緩慢的閉上了眼 。

    “沒關西了 。”

*

03.【雙威】相伴

    受了重創的他身體陷入了自我保護的狀態,意識沉入黑暗中 。

    意識裡除他之外空無一人,莫名的令他感到放鬆,流露出不該有的脆弱 。

    通紅的眼卻流不出一絲一毫的淚,淚水早在很久以前就流乾了 。

    神威將頭埋入雙膝,雙手則懷住自己的腿,讓身軀縮成一團,彷若未出生的嬰孩般 。

    有人說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。

    「受傷了?」

    突來的聲音,神威向受驚的兔子般猛然抬頭,看著眼前外貌與他相同的人,那本該因被瞧見軟弱一面而充滿殺氣的他卻迷茫了 。

    「你是誰?」

    為何長的跟他一樣?

    「我是你。」那人只是平靜的回答 。

    「我?」神威不解。

    「是,我是屬於夜兔本能的你 。」

    「夜兔本能……?」

    不再解釋,那人只是對著他說道:

    「你要是無法捨棄的話,就由我來替你收拾吧!」
    「無論是妹妹還是老爸,還有,你這個人本身 。」
    「就都由我來全部抹消吧!」

    還未來的即說些甚麼,神威的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。

    接住傾倒的身軀,自言自語著:

    「我是你,你是我,不管如何都有我相伴與你 。」

*

04.【逆雙神】屬於我的

    彷彿從出生那刻起便已經注定好的 。

    湛藍的眼眸,粉橙的髮色,雖未同時誕生,與那人卻是如此的相同 。

   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神樂出神的想著,嘴裡不自覺得呼喚出對那人的稱呼 。

    「神威…尼醬…」

    雖然對自己出生時的場景沒印象,但在與媽咪的對話裡她還是聽得出,那人對她的誕生是喜悅的 。

*

    隨著時光的流逝,他們也逐漸成長著 。

    而那人總是將他的溫柔絲毫不留的給了她,那是只屬於她的溫柔 。

    無論當時的她是如此的任性與幼稚 。

*

    「別擋道,快滾一邊兒去,夜兔之血 。」

    「至少…兄妹吵…架…」

    「就讓我用自己的拳頭來解決吧!」

    看著你的理智回復,雖然滿身的鮮血但還是微笑著的臉,我知道要結束了 。

    在最後的對掌裡,我抱住了昏過去的你,輕鬆的笑了 。

    「已經分出勝負了 。」

    「不論是沒能下手還是沒有下手 。」

    「哥哥的拳頭是打不倒妹妹的 。」

    「妹妹的手是無法甩開的啊!」

    果然直到最後你還是將你的溫柔留給了我。

    那份只屬於我的溫柔。

*

    待續?

    不確定會不會有後續的文了,謝謝觀看到這裡 。

评论(33)
热度(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紅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