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嵐

一望可相見,一步如重城,所愛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【雷安】天使 13 - 24


閱讀注意事項 : 

1. 人物ooc ,真的差很多可以提出來沒關係,我會盡量改。

2. 文筆真的不怎樣,只是想寫文坑自己也坑朋友,請大家慎入。

3. 最近想了滿多梗的,可能會一個一個慢慢寫上來吧…大概啦…

4. 這篇文還未決定he還是be。

補充一條 : 內涵大量私設。


*


13 .

「在吃什麼?」

「雷獅,很痛耶!」

「喔~」

「你!……算了,不跟你計較,這是麵包。」

「蛤?這是麵包?賣相真差。」

「額…」

「噗嗤!安迷修,不會是你做的吧?」

「要你管!」

「說中了?耳朵紅了。」

「才沒有!啊!我的麵包!!」

「吃起來還行吧~勉勉強強~」

「惡黨!!!」

「喔?要打架?來啊!隨時奉陪。」

14 .

「喂,傻子騎士你生日哪時候?」

「問這個做甚麼?」

「別問,回答就是了!」

「喔…5月13。」

「等等,我還是很好奇你想要幹嘛!?」

「哼!」

「哎?雷獅,幹嘛突然走那麼快!?」

15 .

「卡米爾。」

「什麼事,大哥?」

「你知道哪裡有……」

「大哥?」

「……」

「?」

「沒事,你先去忙。」

「好…」

16 .

「三皇子殿下。」

「東西準備好了?」

「是的,在這裡。」

「恩,東西給我,自己去領賞。」

「謝謝殿下。」

17 .

「不打了。」

「啊?」

「傻子騎士,接住。」

「?」

「惡黨,這個是……?」

「生日快樂,安迷修。」

#架打一半,喊停算哪招?#

#論雷式贈禮技巧。#

18 .

給  師父 :

    “ 今天是我的生日,雖然沒有師父陪伴,但雷獅那傢伙給了我一份禮物,是一年份的麵包使用卷!

    老實說嚇到我了,真沒想到會是他幫我慶生……不過我很開心。

    最後,願在師父的教誨下,我能成為一名合格的騎士。 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  筆

19 .

「跟我來。」

「哎?」

「帶你去個地方。」

「你不會是要偷偷幹掉我,或把我賣掉吧!?」

「蛤?需要嗎?你又贏不了我,而且你值錢嗎?」

「喂!」

「哼,再說我缺錢嗎?」

「額…」

#那一天,安迷修感受到深深的仇富心情。#

#莫名想打人。#

20 .

「到了。」

「哇!好漂亮,你怎麼知道的?」

「之前找地方睡覺時發現的。」

「你又翹課了!」

「當然,那麼無聊誰愛聽誰去。」

「真是的…不過這裡好像是禁地附近?」

「管他的。」

「嗚…」

「想進去就走,別摩摩蹭蹭的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走啦走啦!有我陪著是能出什麼事?」

「…嗯!」

21 .

  “ 是外界的闖入者。 ”

  “ 只是兩個孩子。 ”

  “ 勿闖?”

  “ 可是是如何進來的?”

  “ 結界並未被觸發。 ”

  “ 那…等等這個孩子!”

  “ 這是…!?”

  “ 要帶回去嗎?”

  “ 嗯…… ”

  “ 不用。 ”

 

  “ 可是…… ”

  “ 長大後願意便會自己歸來的。 ”

 

  “ 是。 ”

22 .

「醒醒,喂!安迷修,醒醒!」

「…嗚…我怎麼睡覺了?」

「不知道。」

「?」

「我也睡覺了。」

「…啊?」

「既然醒了就回去,我餓了。」

「喔…」

23 .

「真的不檢查一下嗎?」

「有甚麼好檢查的?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不就睡了一覺?又沒有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「但…」

「安迷修。」

「嗯?」

「你是老媽子嗎?」

「……滾!」

24 .

給  師父 :

    “ 發現了一處很漂亮的地方,是雷獅帶我去的,不過好像是在禁地附近。

    好奇之下跟著雷獅進去,對中間一點印象都沒有,我們都睡覺了,可是我完全不清楚怎麼睡著的。

    有點擔心,畢竟我們都算警覺心高的,這樣睡著實在不應該。

    原本打算去檢查,不過雷獅不配合,只好作罷,好在觀察幾天都沒發生什麼事情。

    我知道這次是我魯莽了,我會好好記取此次教訓。 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  筆

TBC .


*


終於有時間更文了……

2019 / 01 / 27 (日)

@晨紅

评论(3)
热度(1)
©紅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