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嵐

一望可相見,一步如重城,所愛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【微短文】想寫眾多感興趣的CP 06 - 07

食用注意事項:

(1)個性崩 。

(2)文短小 。

(3)會有很多不同cp 。

(4)格式:段名(cp)-(來源)。

(5)之後某cp文數量足夠會另外開分類 。

(6)可提cp(記得標來源),只要我有興趣就會     寫,也可以提梗。

(7)關鍵字只會輸入篇幅裡出現的cp,所以每篇關鍵字搜索都不同,如果造成麻煩真的很抱歉 。

本次有:雷神索爾 、哈利波特 。

共2篇 。

以上沒問題的話,歡迎食用 。



*



06.  見行漸遠(cp:錘基 / 基錘)-(雷神索爾)

   

他沒有強大的力量,足夠的體魄,和一顆包容一切的心,重來都沒有 。


他的世界僅僅只有三道光,他要的重來都不多,只要給他認同、理解和愛,就能使他快樂 。


可,還是太過貪心了是嗎?


“他僅有的光,一道都不剩了 。”


看著Thor離去的背影,Loki自嘲的抿唇,碧綠的眼瞳如墨般死寂,再也盪漾不出一絲波瀾 。


很久以前他就感覺到了,他和他,不管有沒有血緣關係,這就是他們最後的結局 。


見行漸遠 。


多麼好的詮釋,不是嗎?



07.  淚(cp:哈德 / 德哈)-(哈利波特)



「馬爾福,我討厭你!」


男孩的話像利刃一般劃入身軀,胸口傳來的悶痛感難受的令他想掉淚 。


他早該有準備了,在漫長的時間裡,兩人無時無刻的嘲諷與謾罵,無法改變的對立關係,雙方的驕傲和自尊心,他本來就不應該對此抱持著都會好起來的心態去期盼 。


現在瞧瞧,這想法是多麼的愚蠢可笑?


德拉科抬起他形狀優美的下巴,維持馬爾福式的高傲,企圖掩蓋住眼框中快要溢出的淚珠,和受傷的自己 。


「討厭你孩童般幼稚的惡作劇,討厭你目中無人的傲慢自大,討厭你那張吐不出好聽話的嘴,討厭你那數也數不盡的缺點!」


隨著哈利一句接一句的批評,讓德拉科本就顯得蒼白的臉蛋越來越毫無血色 。


「本來應該是這樣的……」


哈利說著說著慢慢的停頓了下來,看著德拉科的臉,心疼的伸出雙手捧起了頰 。


「但,我發現我無論如何都無法真正的去討厭你,而我的目光總是不經意間追尋著你,我想……我是喜歡你的,很喜歡 。」


哈利的告白,很簡單也很質樸,但那雙翡翠色的眼睛裡所承載著的愛戀足以令人為此沉溺 。


至少對於德拉科而言是如此 。


「疤頭,我也是。」


德拉科握緊哈利的手,眼角的淚終於溢出 。






TBC.



*


後記:

自從看了雷神3後,就被Loki吸引了!


簡直是完美的矛盾結合體,想愛不敢愛,想恨卻又放不下Thor,簡直戳中我的萌點!😋


至於哈德/德哈,我發現我快取名無能了!😂



*


那麼就先到這裡了,歡迎大家提出cp和梗 。( ´▽` )ノ


以上, 謝謝觀看到這裡 。



评论
热度(15)
©紅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