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嵐

一望可相見,一步如重城,所愛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【雷安】殘忍的假象

閱讀注意事項 : 

1. 人物ooc ,真的差很多可以提出來沒關係,我會盡量改。

2. 文筆真的不怎樣,只是想寫文坑自己也坑朋友,請大家慎入。( 最近被虐的有點慘

3. 最近想了滿多梗的,可能會一個一個慢慢寫上來吧…大概啦…文的話基本虐向吧?

4. 文和文其實有關聯性,當然也可以單篇看,不過有興趣的話可以當系列文去看。

*

   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規則,大多規則都是為了讓群體盡可能少流血,所以為了建立規則,我們還需要流更多的血。

    ___《殘忍的假象》弗朗索瓦·馬丹  著

*

「安迷修,你根本救不了任何人!」

「哈!!」

    黑暗的臥房裡隱約閃爍著的燭光,微弱的光源依稀可見安迷修慌亂的臉龐。

   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做同樣的夢,夢裡他只能眼睜睜看著他人的死去而無力阻止,哪怕伸出了雙手,觸碰到的也只是虛影,不斷倒流重覆著同個場景。

    最後永遠都是以尖聲怨恨作為結束。

    是的,他救不了任何人……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、救不了……

「安迷修,你以為你真的是騎士嗎?別幼稚了!這裡是凹凸大賽,你死我活才能生存下去!像你這樣到處救人根本沒有意義!」

    有意義的。

「呵,你真的是來參加比賽的嗎?」

    是的。

「根本沒有人需要你拯救,你別自以為是了!」

    我沒有……

「你這樣的人真令我噁心,明明都是為了贏,何必裝模作樣的口口聲聲說要守護!」

    我只是……

「什麼騎士道、騎士宣言的?那只是你用來掩蓋殺人的事實罷了!明明跟我們一樣手染鮮血,別說的那麼理所當然的,噁心死了!」

    我……

    夢裡的場景一字一句慢慢回響在腦海,安迷修將手攤開於眼前,除了白潔的肌膚和練劍而產生的後繭,一點也看不出來這雙手曾經沾染上鮮血。

    我只是想要……

「想要什麼?和平?安迷修你不要天真了!和平如果那麼容易那還需要凹凸大賽做甚麼?」

    不是的。

「你的騎士道只是建立在你比我們強而已!你怎麼不去找雷獅海盜團!?」

    惡黨我當然會討伐他們!

「你不可能永遠拯救,這是命運。」

    不,我可以。

「安迷修大賽只會有一個冠軍,你救人也只是延長了我們死亡的期限,我們終究會死。」

    不會的,我……

「安迷修,你根本救不了任何人!」

    話語鋒利的足以刺傷人,安迷修沉默的將頭埋入枕頭,柔軟的觸感卻無法減輕面容上的蒼白,手指不經意地收緊,力道大的使青筋浮現,瑰麗的血色順著手指滴落綻放出朵朵血花,那是極為病態的畫面,卻美的令人瘋狂。

    雷獅一進來開燈便看到如此畫面。

    如同天使一般,聖潔的面龐,慘白的身軀,被沾染上罪惡,逐漸迷失了方向。

    多麼吸引人,不是?

    雷獅忍不住挑起了眉,眼神微暗,隨後細長的眼眸稍稍眯起,那是看到獵物的眼神。

「騎士先生,你,在勾引我。」

    言語間肯定的沒有反駁的餘地,雷獅緩步走了過去,修長的手覆蓋上騎士緊握而出血的手,另一隻手掌則伸進了騎士肌理分明的身軀,慢條斯理的撫摸著。

「啊!惡黨你何時來的?」

    情緒還有些不穩定的安迷修驚訝的看著身後的男人,卻沒有像平時一般抗拒著雷獅的接近,相反的現在的他缺乏安全感,雷獅的到來讓他的心情稍微恢復起來。

「哦?真難得,安迷修你不會哭傻了吧?」

    原本以為會等來安迷修反抗的雷獅一臉誇張的表情,嘲諷的說著。

「惡黨,我才沒有哭!你會不會說話啊!」

    聽著雷獅嘲諷的口吻,安迷修氣得簡直想一劍砍了他了事。

    雷·真不會說話·獅,聞言勾起一絲不懷好意的笑容,惡劣的按壓著安迷修的腰身,來回刺激著暴露在空氣中的肌膚。

「我比較擅長付出行動。」

「嗯!…哈啊!……雷獅…住手!」

    嬌嫩的語調自唇間溢出,安迷修羞愧的將臉深深的埋入枕頭裡,完全不想承認剛剛那種聲音會是自己發出來的。

「叫的真不錯啊,安迷修。」

「閉嘴!」

( 額…這不是上幼稚園的車唉… )

( 不過其實後面還有。)

( 我問一下吧…有要嗶卡的嗎…?)

( 畢竟我不確定發不發的上來,人多我就試試…… )

*

感謝大家看到這裡,應該算糖吧…我覺得基本沒有虐到,可能下次吧…?

2018 / 09 / 02(日)

评论(2)
热度(9)
©紅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