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嵐

一望可相見,一步如重城,所愛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【鬼服兵團】留個念,告訴自己別作死。

    最近又跑去把鬼服兵團從頭看到尾,啊!團長還是那麼萌萌噠!\(^o^)/

    還是一樣一路笑到尾,肚子真痛唉~不過看書最要不得的就是一顆愛補腦的頭腦,簡直作死……(¬_¬)ノ

    一大堆cp我站的好歡樂啊啊啊啊啊!可惜沒文沒圖,成就了冷坑,蹲在坑裡我好冷qwq

    所以我看我還是在從溫一遍好了!\(^o^)/

    當然如果有糧吃就更美滿了!\(^o^)/\(^o^)/\(^o^)/

    「我相信人間還是有愛的~~~~~~~~~~~~~~~~~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 / 08 / 16(四)

©紅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