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嵐

一望可相見,一步如重城,所愛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【雷安】天使 00 - 12(隨便取的別在意)



閱讀注意事項 : 

1. 人物ooc ,真的差很多可以提出來沒關係,我會盡量改。

2. 文筆真的不怎樣,只是想寫文坑自己也坑朋友,請大家慎入。

3. 最近想了滿多梗的,可能會一個一個慢慢寫上來吧…大概啦…

4. 這篇文還未決定he還是be。

補充一條 : 內涵大量私設。


*


01 .

「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天使嗎?」

02 .

「小安,來這邊。」

「是的,師父。」

「給。」

「師父這是?」

「小安,相信天使的存在嗎?」

「天使?」

「嗯。」

03 .

「師父……」

「別哭,小安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師父只是累了要休息,之後不能陪你了,不過我很放心喔!小安會照顧好自己的對吧!」

「……」

「是的,師父!」

04 .

「師父,我準備啟程了。」

「之後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來看您了。」

05 .

「嘿!」

「叫你呢!」

「嗯?」

「好蠢。」

「哈?你說什麼!」

「就是說你啦!」

「我才不蠢!」

「誰信啊~蠢的人一般都說自己不蠢。」

06 .

給  師父 :

    “ 今天遇到了一個不可愛的小鬼,他的名字叫雷獅,一見面就說我蠢,真是不禮貌!

    不過我也不夠理智,竟然跟著他吵起來了,看來我還有許多需要學習。 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  筆

07 .

「蛤?你是皇子?」

「哼,那又怎樣?」

「這樣的皇子……」

「哇x!你幹嘛哭了!」

「…嗚…惡黨…你!…嗚……毀我童年…嗚…」

「???」

#一臉莫名其妙的雷獅#

#我是誰?我在哪?#

08 .

「安迷修。」

「?」

「你脖子上的是什麼?」

「這個啊…」

「雷獅,你相信天使的存在嗎?」

「蛤?」

09 .

「能幫我個忙嗎?」

「美麗的女士,請問我能幫你什麼呢?」

10 .

「安迷修!安迷修!」

「…嗚…誰?」

「你沒事吧!?」

「…我……」

「你是不是傻啊!?」

「……」

「抱歉讓你擔心了……」

「誰擔心你了!」

11 .

「安迷修你別亂動!」

「可是…」

「沒有可是,傷患就該好好躺著!」

「我好的差不多了。」

「哦?那這灘血是怎麼回事?」

「額…」

「你當我眼瞎啊!」

12 .

給  師父 :

    “ 在沒有確認自身實力的情況下幫了一位女士,雖然成功卻也落得一身傷,甚至應無力而昏迷,不過我並不後悔。

 

   醒來後,雷獅一臉緊張的表情,我知道這樣很不應該,但我有點想笑。

    對此我深感歉意。 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  筆

TBC .

*

    真·短小+真·流水的一篇文,打發時間娛樂心情用的,開心看別深想,深想容易跟自己過不去 。

   謝謝你看到這,不過我最近忙下篇不知道何時了,拜拜 。

    2018 / 11 / 24 (三)

评论(2)
热度(5)
©紅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