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嵐

一望可相見,一步如重城,所愛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【微短文】想寫眾多感興趣的CP 01- 03

食用注意事項:


(1)個性崩 。

(2)文短小 。

(3)會有很多不同cp 。

(4)格式:段名(cp)-(來源)。

(5)之後某cp文數量足夠會另外開分類 。

(6)可提cp(記得標來源),只要我有興趣就會寫,也可以提梗。

(7)關鍵字只會輸入篇幅裡出現的cp,所以每篇關鍵字搜索都不同,如果造成麻煩真的很抱歉 。

本次有:全職高手 、哈利波特 。

共3篇 。

以上沒問題的話,歡迎食用 。


*


01.  冷暖不自知(cp:傘修)-(全職高手)


    其實我不曾離去,只是你們看不見我 。

    我一直在你身後,但我無法觸摸到你 。



    葉修,這樣子的我……也不算違反約定了吧?


    蘇沐秋看著舉起獎杯,嘴角露出笑意的葉修,輕輕的將手覆蓋上葉修的手,想要露出笑容,淚水卻不經意間滑落 。


    兩雙無法接觸的手,如我無法再感受到的溫度 。


    人飲水當冷暖自知,而我早已無法自知 。



02.  友好(cp:哈德 / 哈跩)-(哈利波特)


    其實他曾得到過他的友好,他們其實曾有機會能當朋友 。


    他還記得他們第一次的對話 。


    「我的名字是馬份,跩哥‧馬份 。」


    「你很快就會發現,某些巫師家庭比其他人要高級多了,波特 。你不會想要去跟那些差勁的傢伙做朋友的 。這點我可以幫助你 。」


    那鉑金色的人兒向他伸出手來,準備跟他握手,可他沒有接受 。


    只是冷冷的說:

    「我想我可以分辨出,誰才是真正差勁的傢伙,謝了。」


    可以看到那蒼白的雙頰因他的冷言冷語而上浮現淡淡的紅暈 。



    那是他對他遞出的友好,是他自己拒絕了 。



03.  他喜歡(cp:葉翔 / 翔葉)-(全職高手)


    「葉修你等著,我一定會超越你!」


    耀眼的金髮隨動作劃過了弧度,孫翔挑釁的看向葉修 。


    看著孫翔可愛的動作,葉修感受到會心一擊,再加上小眼神,喔…老天!差點沒撐住,摸摸鼻子,心裡默默的為自己的自定力比個讚 。


    「呵,我等著 。」


    他狂妄他囂張,初生之犢不畏虎用在孫翔身上真心不算為過 。黑粉又多,小孩子脾氣還一大堆,數也數不完,但那又怎樣?


    他喜歡就足夠了,不是嗎?


    那是他的小孩兒,他願意寵著,願意愛著,願意保護著,他恨不得把所有的好東西都捧在他眼前讓他開心,看他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 。



    至於其他人,關他們什麼事,不是嗎?



TBC.



*


後記:


    傘修真心寫不成甜文啊…


    德拉科就是典型的喜歡他就要欺負他,當朋友失敗後就只好欺負哈利來得到哈利的關注了!


    小個性超可愛的不覺得嗎?(>﹏<)ノ♡


    至於葉修和翔翔基本不是虐就是寵,我已經盡力而為了,真的!

    有感覺到對翔翔的寵愛嗎!?😋😋😋


*



那麼就先到這裡了,歡迎大家提出cp和梗 。( ´▽` )ノ

以上, 謝謝觀看到這裡 。



    

评论(11)
热度(13)
©紅嵐 | Powered by LOFTER